Edward Tse's Blog

December 24, 2015conference

《创业家精神》荣登新浪中国好书榜2015年11月财经榜榜首

Updated 2015-12-09
新浪读书丨陆新之

高风咨询公司CEO谢祖墀博士的新书《创业家精神》(获奖英文著作China’s Disruptors中文版)荣登新浪中国好书榜2015年11月财经榜榜首。

新浪中国好书榜2015年11月财经榜榜评——中国的创业者与消费者正如此这般地改变世界

《创业家精神:中国创业者如何改变中国与世界》 谢祖墀 著 中信出版社 2015年12月
本月的榜单,首选的是《创业家精神:中国创业者如何改变中国与世界》一书,作者谢祖墀博士,本身就很有创业者的特性。作为华人在国际咨询业界佼佼者,他在50多岁的时候,毅然辞去国际顶尖咨询公司的全球高级合伙人身份,也放弃了大中华区董事长、CEO的职务,重新打造一家新的咨询公司,可谓坐言起行。
本书剖析一系列中国的创业案例,着重揭示什么是今天的创业家精神?中国创业者们缘何能赢得世界?作者认为,中国的创业者充满冒险精神,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兼具机会主义和实用主义的精神。而无论中外,创新也是创业家精神的灵魂,要么创新,要么死掉。这些在中国商业环境下,持续做出增量创新。
—————————————

高风咨询公司CEO谢祖墀博士最新著作《创业家精神》现已全面发行!
京东、当当、亚马逊三大网上书城现已开始火热抢购中!

京东:http://item.jd.com/11820943.html
当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23818935.html
亚马逊:http://t.cn/R4q7iY4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