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August 9, 2017conference

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一带一路”研讨会

6月9日,高风CEO谢祖墀博士受邀参加了在北京国际金融博物馆举行的“一带一路“研讨会。此次活动由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博士主持,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前主席詹姆斯·纽瑟姆博士担任主讲嘉宾,高风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谢祖墀博士与BitFury集团副董事长乔治·科瓦德兹先生作为点评嘉宾。

以下是谢祖墀博士在会议上的观点:

“第三条丝绸之路”

我在中国做了25年的战略咨询工作,见证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经济的不断增长、国企改革等都是这些年来的成果。我认为,金融科技将是中国拥有巨大机会和发展潜力的领域之一。

“一带一路”指的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但其实还有第三条,就是“虚拟丝绸之路”或“电子丝绸之路”。在我看来,这条路的传播更快更广。很多互联网公司,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都在通过这条虚拟丝绸之路影响着世界,这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