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September 20, 2019articles

【今日语录】9月20日

企业战略里的一个核心问的问题是:”你凭什么赢?” (What is your Right-to-Win?” 即是你有什么独特的能力是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强的?㫫然,这是核心竞争力理论的延伸。在西方,特别在美国,企业领导者往往会从过去式来判断他们的能力在那里。在今天快速变化的时代裡,这当然是不足够的。关键不是你目前能力如何,而是你能在有限时空内通过什么方法来建立你的独特竞争优势。熟悉吗?这就是”战略第三条路” 的核心理念。What is your Right-to-Win?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