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November 6, 2019articles

【今日语录】11月6日

出色的战略咨询顾问一定是思想领导者 (thought leaders)。 关键词是思想。思想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它是透过长时间对周围的事物作出观察、分析而出来的,没有任何捷径。通过第一原则的分析,了解事物的本质,而不人云亦云。同时透过适当的分析框架和架构将众多的信息点系统性地整合到面上,甚至立体或超立体。本来貌似无序的数据突然好像变成有序了。如果你能持续地做到这样,恭喜你!That’s thought leadership!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