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SEPTEMBER 13,2021articles

【今日语录】9月13日

战略第三条路,我称之为「适时的连续跳跃」。中国不少企业,包括西方后来比较成功的企业,亚马逊、谷歌等等,他们并没有按照上述的理论的一或二去做,而是走上了战略的第三条路,即在机会出现与自己能力之间做一个比较与博弈。一开始的时候进入某个行业建设了某一些能力,当新的机会出现,你可能没有足够能力进入新的行业,但你会判断这个机会值不值得跳过去,尽管我没有足够的能力。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