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December 10, 2019articles

【今日语录】12月10日

在高端咨询工作中,最过瘾的阶段是 problem definition。越复杂越不确定越好玩。因这个过程是要考功夫的,需要在貌似浑沌、无棱两可中找出套路来。咨询顾问开始时可能会不知所措、有所恐惧。但只要坚定的抓住重点,回归第一原则,有效利用适当分析框架来分析问题,仔细聆听客户和其他信息来源的输入,团队集体合作,众志成城,你会发觉在某一天某一时刻,你会茅塞顿开。你的 Eureka moment 便已到达!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