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Tse's Blog

December 12, 2019articles

【今日语录 】12月12日

许多人问我如何才能成为好的咨询顾问。他们期望我说:要聪明、有逻辑性、能分析等。一部分会期望我说要有团队精神。当然这些条件都是需要的,但它们只能是必要 (necessary) 却不是穷尽 (sufficient) 的原因。最关键的条件其实是责仼心。是对工作负责,定必要在计划内的时空里完成高质量的工作。责任心源自于同理心。更准确的说:对客户的同理心。客户交付了重任给你,你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自然同理心便会出现,责任感亦随之而来。

Share this:

FOLLOW ON:

ABOUT ME

Founder & CEO of Gao Feng Advisory Company, a global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consulting firm with roots in China. —learn more
SUBSCRIBE VIA EMAIL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沪ICP备19023537号 © Theme by Edward Tse 版权所有